close

絆腳石計劃是否仍然會持續運作?

傑森包恩是否真的永遠不會被取代?

 

 

神鬼認證4  

 

謀母丟!我是去看神鬼認證了

撇開「看這部片在新竹市區鑽車為的就是趕30min前取票卻還是來不及

好險遠百停車場沒有大排長龍,位置沒被劃走所以還可以劃原本選的位置真是幸運」不說

這部片的動作場面很好抗啊!Ex 被狼追逐、馬尼拉摩托車追逐、無人飛機

雖然有些地方我覺得是不是太過冗長Ex一開始交代整個計劃、為什麼必須滅口

光是這邊就演了好久屁股都開始痠了那樣

巧妙的是傑森包恩也有在這部前傳扮演起串起整個故事的角色

但是麥特當然不可能出現吶(是不知道華納之後會不會開出更吸引他的條件讓這角色又出現)

相較於123集的動作場面我覺得這集的動作場面看的很過癮(我都講兩次動作場面好看了)

 

男主角傑瑞米雷納好像本身就有在玩特技摩托車,所以摩托車追逐戰是親身上陣超級厲害啊

女主角瑞秋懷茲在一開始從面對實驗室的遭遇處於瀕臨崩潰

到雖然緊張但是又能冷靜的處理被追殺,我覺得這中間的情緒轉折他演的很好好

狼的部份因為剛好前一天晚上我有看見電視在播幕後特輯所以有看見該怎樣控制狼演出

默默又替這部片加了一下分(我覺得狼很帥嘛)

最後,我覺得這部片蠻適合在暑假快要進行到尾聲值得去看的一部動作片哦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