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主角換人當

劇情細微小改變(!)

 

 

這次小週末之黑色星期五,在和愛人通電話時,他默默的說:只剩蜘蛛人了

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的問說:什麼?

一問完才知道愛人的意思(!),於是就快速訂了午夜場12:50分的電影

我不得不提一下,巨城的坐位優勢就是較寬、新,但是缺點就是中間把手不能拿起來啊(吶喊)

這對我愛躺在愛人身上看電影,真的是很嘔的一點,不過看在影廳還是新搭搭的份上,好吧(攤手)

 

接著來說說蜘蛛人-驚奇再起這部老片重拍究竟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首先,男女主角換人當,這好像大家都知道噢

噴絲方式不同,主角擁有蜘蛛絲的能力較為合理化,也交代的比較清楚

愛情方面,女主角不在是因為男主角是英雄所以才愛上他,而是較為純純的學生愛

不過男主角在戲裡某些部份蠻吵的,那種不低調又覺得自己是在打擊壞人的態度我不喜歡

壞人的角色也設定的與上一部不一樣

整體上來說,除非是想看新男女主角,不然其實內容大同小異

有的人覺得好看,有的人覺得普通,我選後者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次等於是重拍的意思(為了加入復仇者)

所以邊看邊和愛人說,這根本就是第一集啊,也因為這樣,看的過程我覺得時間很漫長啊

電影簡介在這邊

 

我有話要說│

看完午夜場回到家後愛人才發現他手機掉了,好險是掉在威秀,工作人員最後有幫我們找到手機!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