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養成習慣

清腸胃也能很簡單

 

 

我呢是個很不愛吃早餐的人

每次早上到公司,根本還沒開胃啊

(太早起床的關係?)

去年因為好友進入了同公司,開始展開天天吃早餐的習慣

記得當時我整個天天早上必肚子餓,養成吃早餐的習慣了

好友因為家裡的事也要忙,就回家去幫忙啦

而我,也開始恢復等肚子餓在吃東西的習慣

但是,每天一進公司,我一定會喝一杯溫開水清腸胃和暖暖胃

第一杯水,已經和吃早餐是一樣的重要了啊(吶喊)

 

「中西醫都建議,早上一定要吃早餐, 尤其,從時辰養生的觀點看來,早晨7點到9點,是胃經值班的時候

這個時候吃進的飲食最容易被人體消化與吸收。 到了上午9-11點負責排泄運化的脾經當令

我們的身體才有足夠的能量排出廢水、廢物和濁氣。

不過,在吃早餐之前,你還有1個養生步驟絕對不能忘記...就是喝第1杯水!」

今早看見的文章,看完真是讓人覺得第一杯水真的很重要啊

(摘錄Vita 纖活誌)

 

從開始養成喝早上第一杯水後,排便是真的真的變順暢了哦!

以前可能要兩天才會排一次便,現在已經養成習慣天天上廁所

第一杯水,是救星救星啊(撒花轉圈)

不過水的溫度也很重要哦

最適合的水就是溫水啦!!!!!!!

「溫水與人體溫度較接近或稍高於我們的體溫,對內臟器官有保暖作用,可以維持循環與腸道順暢。」

(摘錄Vita 纖活誌)

 

其實一大早空腹就喝水,滿容易會有噁心感的

這時後就應該慢慢的喝,不要一口氣就灌完一杯水,那只會讓自己有反胃的感覺哦

 

我有話要說│

禮拜2因為遭受到嚴重打擊所以買了芭絲媞塑身背心-坦克系列

昨天剛收到,今天就馬上穿穿看,穿的時後真的是要人命啊,難穿難穿啊

不過穿上沒多久,下擺就開始出現會往上跑的現象了,害我都得一直用手拉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穿才會這樣!

我身高168體重54拿的尺寸是M,穿起來很快就適應所以就不覺得很貼身

目前就在給它點機會表現吧,不要這麼快就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絲媞 排便順暢 清腸胃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