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是27年的友情

一邊是4年的愛情

如果該做決擇是,你會怎樣選擇

總覺得這部片很適合張學友的左右為難當主題曲

 

 

約莫6月在電影院看見這部片的預告時,因為當時我哈哈大笑

加上對這種特殊的熊情有獨鐘

(玩具總動員的熊老大玩偶就和本人不搭嘎)

於是愛人就默默握拳在心中決定一定要帶我去看這部片

(是說,我們非常常看電影,會不會這只是愛人不知道要挑哪部片所以帶我去看的吧)

看電影這天,很意外的我們是看傍晚場次

4點多去威秀買票還好險的可以買到後面旁邊的位置

要我坐前五排根本我會翻臉吧!

蠻意外票房很好,爆滿爆滿耶!!!!!!

不禁覺得真的是現代人壓力太大,需要好笑的片子來調劑調劑一下

 

因為片中含有大量的髒話、稍成人場面,所以被列為限制級影片

是滿低級的啦! 裡面的對話內容

不過導演運用了很童話般的開場,卻是很真實你我他也許會遇到需要下決定的時刻該怎麼辦

雖然劇情鋪陳的有點冗長,男主角與ted的友情從一開始的少了你我都不行,

到後來的爭吵、彼此各自有各自的空間、信任瓦解、失去、重新找回

這幾個部份導演則是交待的算是滿清楚的

當中也有幾個part會讓我覺得鼻酸但卻不至於心揪

個人是覺得如果生活需要調劑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這部片

前提是要對美式幽默有認同感哦,不然可能會覺得這部片很無聊吧

必竟這部片反應倒是滿兩極化的

 

電影簡介在這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麻吉 ted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