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追到現在的美劇目前在休假

回頭吃了韓劇草 big

 


迷上的是孔宥迷人的身材,靦腆的笑容…不不不!我有那麼膚淺嗎? 是演技

目前尚未完結,每週一二各update一集

我好像也沒有迫不及待非得看的情況發生,好吧打發時間

不過我有疑問(舉手)

為什模女主角的眼妝很不一樣啊 左眼右眼不一樣啊!!!!!!!(是沒畫好嗎?

 

工作上,依舊照常過

小小team卻有著臥虎藏龍各式各樣的人

不過,唯一差不多的點就在於,這個team的人怎麼都很養身

泡老人茶啊、喝喝枸杞茶、犯頭痛啊諸如此類的

搞的我變成異類了(明明就我才是正常人!!!!!!!!!!!!!!!)

 

網路購物、實體購物

總之買東西for自己這個事件,好久沒發生

倒也不是說在做做樣子,以為這樣就會讓人產生我是好媳婦的模樣

(好媳婦該是什麼模樣呢?)

前陣子實在買太多,總不能每一季都要買新衣

在想買某樣東西時,就先想想自己用不用的到,想那樣東西的缺點,花錢的衝動就沒了吶


murmur│

用眼睛買了想買的東西、拍了想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