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月份、特別的時間、特別的日子

總得來說這個7月吃不停、走不停、曬不停

 

 

夕陽  

才一開始過7月這個月份,第一個週末,我和愛人正騎著摩托車不知要去哪兒時

我靈機一動:去內灣好了!

好啦,其實內灣一直是口袋名單啊,這地點不遠、兩人沒去過、散散步,ok啦

於是是我騎大車載愛人出發內灣,這畫面,真的很酷炫(挑眉)

延路有發現山區感覺會下雨,本想調頭打道回府的,但想說一連好幾個週末都是這樣,不管照樣衝

到內灣時是沒下雨的,倒是人潮、車潮好多

內灣老街好像蠻無趣的,不,其實台灣老街都蠻無趣的,就當是散散步走走還算不錯啦

才吃個幾樣東西,正打算往回走在買些東西吃時,下下下雨啦

雨勢不小的那種雨,搞得我們兩個先是買了把傘然後躲在店家遮雨棚,躲了快40分鐘吧

但雨還是大,所以又跑到7-11去躲,躲到山上烏雲散得差不多,才快快騎車殺回新竹

是說,下雨天,路上車那模多,當然不會是我騎大車啊(笑)要鑽來鑽去我哪敢啊!

後來騎出內灣就沒雨了,也順理成章的換我騎車載愛人了(!)

 

在隔個週末,又是我靈機一動說:去北埔吧!

哈哈哈哈 我承認這些地點都算是口袋名單啊,主因還是因為不遠又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北埔就真的也是蠻無聊的

一方面其實不想吃太飽,所以沒有去吃合菜或是板條等等那類型的餐點

一方面,我們也沒有要去玩冷泉

買了有名芋頭地瓜餅、糕餅類我們就回家了

是吧!北埔真的就是這麼空虛(空)


 

7月為什麼會有特別的日子呢

有我哥、我媽的生日之外

還有就是我和愛人第一次見面的日子,也是在7月啊

而且非常順的排列下來就是16、17、18,是不是很特別(轉圈)

長輩生日都是過農曆的,所以我媽的生日早就過完了

這次就幫我哥過生日囉,慶祝餐廳我們是選擇爸爸沒吃過的鐵板燒

其實在吃飯的那天,好累!!!!!!!!!!

前一天晚上和愛人跑去看熊麻吉發生了手機遺失事件,是說沒睡飽啦!!

不過還是要跟我哥說聲:生日快樂!

跟我家愛人說:愛人,能夠遇見你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愛心眼閃不停)

 

吃完鐵板燒馬不停蹄的快速回到家裡換裝

因為要跟愛人約會啊♥♥♥♥♥

但我壓根不知道我們這天要去哪裡玩

我們通常都不會提前說要去哪裡走走,都是當天靈機一動才決定地點的

結果,又是我靈機一動的說:那我們去北海岸吧

不過,話一出口,馬上被打飛

理由:現在去是要塞車塞到死嗎?有福隆海洋音樂季耶北海岸

這倒是真的,所以就跟愛人說了句最常說的話:那看你囉!我很隨性的(!)

最後抵達地點是左岸八里

好奇的事,這邊停車場商家是都有說好嗎

幾乎都是停車一天100

其實可以停遠一點的,有一天50的可以停啊

還有看見一個連鎖停車場,持某幾家信用卡免費停車

可惡!是都停好車要走進去搭船去淡水時才看到,飲恨啊!!!!!!!

淡水對我和愛人來說也是個淵源

但這故事,要講會講很長………..下次說!

 

淡水老街倒是比上述幾個老街好玩多了

有巨無霸冰淇淋之不要貪心點正常版的吃就好不然融超快的

有以為會很解渴但結果是好甜膩的酸梅湯

有隨處可見魚丸彈QQ的魚丸湯

有士林特色口味變了的豪大大雞排跟好事多口味三條雞柳條要價50元貴鬆鬆

有填過河老街逛累了旁邊坐位滿滿是的休息區

有金人街頭藝人在那邊表演

有好吃的蛋黃餅但這次我們都沒買回家給長輩吃因為家裡糕餅類還好多噢

有畫情侶、家人等等的街頭畫家我們也差點畫下去不過後來想想好像沒必要就沒畫了

有臭咪謀但是可以體驗坐渡輪的淡水河

有在河堤旁林立的咖啡店可以讓人在那邊耗上一下午

有隱藏版的教堂和不怕生的貓咪

淡水老街之所以這麼多人去走走

我想必有它的迷人之處吧!

 

回家路上,巧遇美麗的夕陽配上飛機起飛、降落

畫面真的很美

有自己愛的人在旁邊和自己欣賞這畫面,我真的很幸福

除了其中我因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讓無名指被車門夾到痛死人之外

 

這個7月

過的好充實好幸福又擁有很多回憶

加上愛人也在7月拔智齒!7月啊7月!真的是驚奇不斷的月份啊!!

最近好愛吃kiwi 真是美味的水果啊(吶喊)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