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記啊切記

失心瘋真的是病起來要人命。

 

含果。hello,seoul 假扮大學女學生芭! 第三天

光是看標題

應該就知道我和S已經到了盤纏快用盡了的第三天了芭

(謎之音:都怪精神不濟第一天又跑去東大門)

所以這天的行程真是簡單到一個不行

DSCF0048.JPG 

沒看錯! 我們已經開始面臨在民宿吃早餐的省錢方法了

 

DSCF0046.JPG 

miss.S上個網關心一下台灣最新消息

(謎之音:民宿的即溶卡逼好好喝)

 

悠閒的吃完早餐我們採取慢慢走的意思

決定午餐要吃春川辣炒雞排

(謎之音:明明就是沒錢了,還在那邊裝悠活)

S找的地圖及敘述感覺起來好簡單

偏偏............我們找的好辛苦

詳細的位置網路上很好查,這邊就不多說了

找春川的過程中,我們先是採取英文問路方式,但是不大順利

之後採取日文方式問路,倒是不錯好笑

路人:妳會說中文嘛?

S和我:....................................(此時此刻想裝不會但肚子又好餓) 會

詭異的是,我們問了少說也有關3、4個,都沒有人知道春川

是怎麼個回事(暈)

從中午找到下午,但後來好險我們幾乎每條「主道」都走過一遍有順利找

DSCF0050.JPG 

  (謎之音:店員都會說中文,所以不用擔心哦)

 

DSCF0051.JPG 

(謎之音:看起來紅通通,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辣,口味偏甜)

 

吃飽喝足了我們兩個決定要用走的到黎花女子大學

不過,一直看不懂指示

在同樣區塊繞了少說有兩個小時以上

沒關係,我們多的是時間啊!

DSCF0054.JPG 

(謎之音:亂走的好處就是可以發現到很漂亮的小角落)

 

DSCF0066.JPG   

(謎之音:是不是充滿設計感?)

 

DSCF0060.JPG 

(謎之音:是在巨人國嗎? 好好笑的一張照片)

 

來複習一下第三天行程芭

春川辣炒雞排梨花女子大學弘大週遭逛逛

 

簡單結尾:

這天行程可以說是鬆鬆鬆

必竟我倆可動用的資金真是少知又少

所以這天可以說花費省省省

但是卻又可以把我們想參觀的景點給參觀到

我是覺得還不錯囉

雖然過程當中鬼打牆了不少次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自助旅行有趣的地方

其實我和S很不排斥遇到迷路耶

(除了肚子很餓之外)

 

綠色=很不錯,可以體驗當地文化

藍色=當地美食不吃不行啊

紫色=嚐嚐無妨

橘色=挖掘好去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弘大 seoul 梨花女子大學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