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陽高照,試圖抓住太陽的尾巴

宣告自己仍然青春。

 

連續好幾個weekend都北上和姐妹相聚

先是蜷川實花、一克拉美學

緊接著這禮拜的原子小金剛展覽

像是在抓緊這短暫的見面所帶來的快樂。

連續兩次上台北總是遇見午後雷陣雨

這次原以為仍舊天公不作美會澆熄我們的熱情

但這次天公聽見我們的心聲帶給我們悶熱卻沒太陽的午後

於是,和姐妹們聊的好開心鬧的好開心

彷彿回到2年前的那個夏天。

 

這次北上是去品嚐大安路「兔子美式餐廳」

店內裝潢很鄉村風格

特色就是可以向店員借兔子頭罩

今天我們一行人也是玩那頭罩玩的笑到誇張

 

6841168.jpg  

- 地點 - 火車站

- 上衣 - 白色素面圓領t+黑色綁腰棉質長裙

- 鞋子 - 韓特殊仿舊(髒)假rock卯釘高統allstar

2011'08'27 

 

今天感覺行走的時間會稍微多一些

所以就簡單的搭配黑白色系 布料都選擇棉質較吸汗

走簡單舒適休閒風

怕太單調所以配條粉紅橢圓項鍊

 

murmur:

這件洋裝坦白說這長度並不是我期望的長度

必竟我沒事幹嗎買件曝露我缺點的衣服呢

購入於y拍桃樂比

是和同事們一同團購買買買

我共買了4件

2件上衣一件圖中長裙一件蜜桃絨外套

但必需說實話 收到衣服的那一瞬間拆開包裝後我並沒有預期的開心

因為其中一件上衣我是購買格紋上衣完全和賣家賣場圖片差很大

光是材質、配色就差很多了 讓我頗不開心 恰巧重點又是4件中最貴的一件

我只能說:誰說買網拍一定都是天天燒好香買到好貨遇到好賣家呢

而且台灣賣家千篇一律的回答都是:實品於拍攝因電腦故有色差之類的 或是根本乾脆就都是複製貼上回買家

像之前因為收到前陣子買的背心發現縫線粗糙 質料不好 故在評價中希望賣家改進

結果根本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買家您好.謝謝妮購買我們的商品!寶貝支持是 I'MIUSA團隊進步的動力唷!!有任何問題都可詢問小幫手喔。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半到晚上7點半(休息時間12點半到1點半)‧這段時間之 內小幫手都會很樂意替大家服務唷! I'MIUSA團隊會盡快為妮服務唷~

看到都傻眼了-_- 怎麼覺得根本沒回答到問題

但我也就沒在多說什麼了 反正東西不貴就這樣吧 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