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曾經選擇離開,那麼我更確知我為什麼回來。

為了夢想那就全力翻滾吧!」

這部片的導演正是05年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育賢

翻滾吧!男孩主要是在紀錄林育賢導演的哥哥林育信教練訓練宜蘭公正國小一群小小體操選手的片子

內容可以看見那些小孩子為了練體操必需付出多少代價

從壓腿、拉筋等等可以說有多苦就有多苦

但是小小體操選手們雖然痛、累、苦卻在嚐到成功的時後展開的笑容

看完翻滾吧!男孩真的是又心疼又好笑又熱淚盈框

這次的翻滾吧!阿信講的正是當時拍攝男孩時的教練林育信(同時也是導演的哥哥)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這部片

近幾年國片不斷推出,其中有些國片有沒有用心拍攝看就知道

(謎之音:有許多國片領了政府補助拍的卻沒那個質量)

但是這部片,卻是部讓我深刻感受到它的用心及堅持

沒有強而有力的後盾,有的只是想把它做好想把它拍好的心

演員每個人都盡全力去融入角色

男主角彭于晏從完全不會到可以做一些特定動作,下的苦心更是不在話下

(謎之音:所以才能展現出體操選手精壯的身材啊)

男配角柯宇綸在裡面表現的真的是很絲絲入扣,內心轉折真的詮釋的很棒

(謎之音:因為演的實在太好了,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啊!他的演出在這部片會賺人熱淚哦

另,有人發現他就是色戒中奪取湯唯第一次的那位男配嗎?)

背景、配樂、起承轉合我覺得導演都交代的非常好也配合的很棒

我不願意多說太多劇情,我希望能夠有自發性去支持國片的你(妳)

也許它並沒有太多華麗的效果、包裝

但是它卻是一部能夠讓你打從心裡感動的國片

我並不是一個專業影評,我有的只是一顆愛看電影的心和想以行動支持國片的人而已。

翻滾吧!阿信  

 

- 同場加映 -

熱血沸騰主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滾吧阿信 國片 電影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