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在淋它一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知名網路作家九把刀自傳電影

最一開始我是先看過這本書

還記得當時對這本書的評價算是頗不錯的

人生當中自己錯過些什麼

看完後會心有戚戚焉的那種書

所以相對的進電影院看見預告的時後是開心的

另一方面預告感覺很清新很有內容、質感進電影院觀賞的心就更篤定了

(加上文案做的可真不錯!)

但我必須說看完之後真的滿讓我失望的-_-

也許我不是男生吧,所以並沒辦法去贊同電影裡面的內容

又或者說我對它期望過高所以相對的看完後好失望

不過當天去看時倒是滿座

這部電影的出發點很好

但是在細節、故事流暢度來說我覺得並沒有引起我的共鳴

只覺得似乎非常多畫面、故事內容是以拼湊方式完成的

好吧!這部電影並未抓住我的口味

倒是我覺得有個滿有趣的現象

「國片」似乎只要有髒話、粗俗等動作、對話場面產生

就會大賣

大家都已經重量不重質了

滿可惜的

不過能夠促進國片發展大家就還是進電影院多多支持國片吧

 

胡夏-那些年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