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的肢體動作

有種酸甜感。

 

今天陪小新去挑選他要參加他表哥婚禮的裝備

颱風天還是得今天出門不然又沒時間了

一直在重複來回走

主因:小新身高高 身材壯

所以要挑到休閒感又不失正式的外套就非常難的

加上他對鞋子的要求就是非得找到他一開始設定想買的淡灰色

所以就在這小小新竹逛了近4小時找來找去就是找沒有又肚子餓

吃飽喝足因為有顆必死的決心所以決定走回sogo打算全部要在這買齊

結果還真的都在這邊買齊-_-

早知道就直接一開始就去sogo挑選啊.........

(謎之音:哪來那麼多早知道)

不過今天買的單品我都很喜歡

(謎之音:又不是妳要穿妳喜歡個屁)

西外、白英國t 購於sisley

鞋 購於lacoste

murmur:

sisley不論男女裝我覺得都好好看

個高男生穿起來真的很優.....................(大姆姆)

 

6947778.jpg  

- 地點 - 我房間

- 上衣 - 單肩鏤空不規則下擺小口袋棉T

- 褲子 - MIX REMIX SLINKY俐落黑色亮皮拉鍊AB褲窄管褲

- 鞋子 - 韓特殊仿舊(髒)假rock卯釘高統allstar

2011'08'28  

 

誰說不能黑白配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沒錯!我很喜歡黑白配♥♥♥

今天上衣是搭配今年很流行的露肩t

因為材質有點透所以我又內搭了件細肩帶

在加件合身窄版AB褲就完成了

(謎之音:頭髮很鳥非常想剪短了)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