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該穿什麼顏色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每天,每天

起床、賴床腦子就是浮現cheer的這首歌

雖然會浮現,但我一點也不會真的煩惱啊

時間來不及就隨性眼鏡一抓t-shirt牛仔褲抓了就穿,來的及就戴上隱眼稍稍挑選衣服拿起吹風機意思意思吹頭髮

很兩極化的早晨啊

不過通常都是前者比較多囉X)

專業blogger寫起穿搭文總是妝、髮、背景、好身材或是有合作廠商Sponsor

好!上述我都沒有。(謎之音:........................)

我只是一個身處在案子多又碰上要結案時會加班加到天昏地暗講求穿的舒服就好的普通上班族

今天開張就是走隨性來不及路線(賴床賴太久,玩弄貓兒玩弄太久、booking早餐講太久)

 

 5985154.jpg  

- 地點 - 凌亂辦公室小房間

- 上衣 - 韓假面超人長版T

- 褲子 - 韓破洞牛仔褲

- 鞋子 - 韓特殊仿舊(髒)假rock卯釘高統allstar

 

11-08'19   

我不得不說這件長版T深得我心啊

它是略顯寬鬆長T,好處就是隨便搭個合身牛仔褲就很好看啊

它裡面不用在多加件內搭更加深得我心吶!!!!

(謎之音:近期的衣服網拍看往往都好好看,結果收到貨卻發現裡面還要在內搭,真的很阿扎耶!

天氣已經夠熱還要內搭,是想要我的命不成!)

抓破牛仔褲配這雙高筒allstar

藉由仿舊(髒)的感覺增添隨性感我喜歡 i love it!♥♥

(謎之音:配 leggings 也會很好看哦 可惜我腿粗壯的要命沒辦法穿leggingsT_T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 同場加映 -

騎著小綿羊之上班族不能變黑必備

抗UV排汗小外套我是買這件

手套

媲美假面超人口罩

全罩安全帽

順便複習cheer的歌吧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