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豔本命色37.8

新男友的25小時

 

 

實在是指甲變長了加上好一陣子沒去保養了

整個人就像野馬般超想衝去做光療免得我看的好阿榨

偏偏最近被潛移默化的制約住花錢這一塊,光是花個保養錢都會考慮好久,好吧!這是命

於是就想說那來買紅好一陣子的UNT芭

剛好搭上買一送一的活動

此時不行動,更待何時試水溫溜,說是不是!

挑了人人誇37.8和不知為何就挑了郵差色這兩支指甲油

UNT速度蠻快的,禮拜3填好單今天就收到!咩賣咩賣!

 

直接來看實際色芭

新男友的25小時(又名郵差色)

UNT  

請忽略我無名指,洩洩

我覺得郵差色蠻適合指甲短短的女孩兒擦的,會有種俏皮感

而且也蠻顯白的諾!

 

本命色37.8

UNT  

這是上一層而已的感覺

實際顏色跟拍起來有些些差距

但實際色很好抗啊!!!

有點偏少許橘紅的裸色

像太裸或太飽合的顏色我覺得就比較不適合膚色較黃/黑的人擦

但這顏色可以說有另一個外號叫不挑人啊!

整個很怕之後買不到這模辦

不過為了不浪費我還是得強忍住不點UNT網頁去下標買來囤貨啊

因為我相信,未來還會有屬於我的本命色啊!!!!

沒有就好笑了,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快點趁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機會去挑挑屬於自己的本命色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37.8 UNT新男友的25小時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