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9月9月到了

秋天、驚喜

 

 

喵嗚

懶惰病說來就來我整個就是上身了

每日熱量都久久沒在記錄了

 

8月底請了個假

和熊先生到新莊找廠商、南港展覽館看了展覽、和姐妹去吃kiki川菜、信義區散步到熊先生小阿姨家

光是這一天,好累啊累慘了

因為我假會,在這一天早起陪母親大人散步到菜市場買菜回到家就接著幫忙準備普渡的東西

熊先生也是早起跑步,忙點事情,幫忙準備拜拜,他累的比我還明顯啊

以為也就只累一天而已嗎?那就錯了

 

20120831  

 

隔天我們又看了午夜場電影,陪熊先生去bar找朋友坐坐聊天,結束時間也已經快凌晨4點了吶!

終於來到禮拜天,又以為這天總該不會排很滿芭?對是沒排很滿,但是吃很飽!

本人有個非常壞的習慣,就是明明胃很小,但總是貪心的想吃很多樣東西,搞到最後沒一樣全吃完

這天我也吃了好多東西

喝不完珍珠奶茶、熱騰騰的雞蛋糕、起司熱狗、幾口梅粉雞排、彌月油飯、橋下水餃不吃水餃改吃滷小菜

還去按摩了一下,但這家按摩店我實在沒很推就不介紹了

我還是適合SPA款的按摩,指壓好痛啊!

按完摩就去高鐵站接熊老爸回家吃晚餐

當晚,可能是連日的操勞有夠累,我們倆個都睡的跟豬一樣

這情形可是連續了3天都是這樣,只能說這種行程真的久久一次就好了!

 

這個月購物慾望整個牙其來!

買了沙龍級洗髮精(哥德式)、從未嚐試過的民族風上衣、女人一定要有一雙的裸色高根鞋、性感滿分洋裝、UNT指甲油

偏偏,我最想買的包包,到現在一個影都沒出現

12月我就把你帶回家哦,乖!

不過上述幾樣目前也只有洗髮精和指甲油我已經拿到了

找時間分享一下囉!

 

歡樂星期5就有歡樂下午茶

交大小木屋鬆餅我吃到一半就有點不想吃了!

昨天找到這首歌覺得好夏天 Summer~~~~~~~(明明都要入秋了)

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希望大家有美好歡樂週末諾!!!!!

C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德式 南港 KiKi川菜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