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禮拜也才7天,但幾乎天天都有美劇可以追

啊我好滿足噢

 

 

去後龍看了兩次的煙火,分別是阿根廷和英國放的場次

有蝴蝶結、土星環、愛心、熊先生最愛的流沙

坦白說,因為台灣放煙火我都只有在電視上觀看過,是很熱鬧沒錯,但真的都跟音樂搭不大到是真的

不過歪果人放的就真的是都有配合音樂在施放,我覺得視覺聽覺都有兼顧到,很好看的煙火

我和熊先生是不愛人擠人,所以是在路邊找一處我們覺得看完煙火可以避開車群又可以視野不錯的地方看

這次的國慶煙火好像有的人覺得畫面很3D有的人覺得音樂玻搭配的很不吉利之類的

哎呀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大家看的開心就好,何必想這麼多呢

煙火是很絢爛的,珍惜自己擁有的,在配上煙火,不是很棒嗎?

 

10月  

我和熊先生突發其想乾脆坐在後車廂看煙火,其實蠻有氣氛的啊,雖然這張我看起來活像要去打橄欖球一樣壯

不過因為剛好面對的是馬路,車子咻咻咻一直打燈在我倆身上,我們深感丟臉就作罷

 

10月 

是用手機拍的,畫素不好,沒對到焦,但美景我已經用眼睛記錄下來了!

 

 

當菇農 

最近很流行的在辦公室當菇農!

我也跟上當菇農的流行了,哈哈哈哈哈

跟同事一起買的,但是他的早就已經採收過一次了

反觀我的一直呈現發霉樣,本想看很開的丟掉算了,但它就出生了(愣)

看到它出生我的第一個念頭是「要煮燉飯好還是煮義大利麵好」

沒辦法,近來好喜歡下廚

 

 

10月拔智齒 

請原諒背後凌亂的要命我卻還是要拍這張照片也不整理一下後面在拍,哎唷,隨性嘛!

會有這張照片的產生,主要是因為我我我去拔智齒啦!!!!!

前陣子左右兩邊下面智齒都紛紛發炎,讓我頗苦腦,所以就決定去拔了它們免得我牙疼的心情差

熊先生因為前陣子也深受智齒卡菜之苦,當時我幫他掛了鼎鼎有名的簡牙科去拔智齒

這次風水轉到我這邊了,熊先生一知道我要拔智齒,積極度滿分的就幫我預約好要給簡牙醫拔智齒了

不過很好笑的是我們記得預約好的時間硬是晚了1小時,而且拔的也不是當初發炎的那兩顆

拔完牙,不顧冒冷汗和頭暈,我快速回家煮了pasta想說假會一下替熊先生準備愛心午餐(奸!)

然後熊媽一聽到我去拔智齒就不斷提醒我要喝流質的,優酪乳啊之類的

就產生了這張照片的由來!

是熊媽買給我的,她想給我補個體力,優酪乳還有買一瓶大瓶的要給我帶回家喝,揪甘心

 

這陣子為了感覺在辦公室很沒隱私權和一些事感到煩燥(攤手)

 

這幾天一直狂聽這首歌

主要是因為娃娃寫得詞我好愛啊!

我要當限量款(握拳)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