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麼能錯過長裙這樣單品

既不會曬黑,又好通風啊

 

 

每到夏天長裙就會是我的心頭肉啊!

原因實在是百百種,但最主要的可以遮精壯小腿兼顧防曬、通風這種單品怎麼可以錯過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能讓小胸女孩胸前看起來不那模單薄的荷葉連身長裙

其實今年原本沒有打算要在購入長裙的計畫

但偏偏某一天腦子被雷打到不斷傳送著我要買荷葉連身長裙、荷葉連身長裙

接收到後立刻快速上網找有提供現貨又符合我心目中描繪的款式

是蠻快就找到我心所屬的款式就快速的先看問與答前人問過的問題「有沒有現貨」

很幸運的剛好有到一批貨,此時不下標更待何時啊!!!

等了約莫2天商品就到貨了,整個替可以穿新衣過週末感到開森啊!!(轉圈圈樣)

 

來看看實穿圖芭

20120908_朱記  

身高:168 cm

體重54 kg

全長:112cm

我覺得這款連身裙很得我心的部份在於中間有做綁帶設計,可以創造出瘦腰的視覺效果

胸前荷葉我覺得垂綴的很美我很喜歡

特別一點的地方,它的內裡不會是跟裙子平長的哦,是比裙長在短一些的內裡

這樣一來可以微微露出肌膚感,我覺得很棒諾!

這件是做細肩的連身裙,裡面可以搭件小可愛或是有鑽鑽的黑色內衣也頗性感低!

不過當初在選色時我很猶豫,因為我也想要來一件寶藍色的啊,因為寶藍色的感覺會蠻顯白的

但最後還是選擇保守安全色黑色,一來是不用擔心往後幾年沒辦法穿,二來是發現我藍色的東西還真不少

賣家是有提供好像4、5款顏色可以選擇,白色穿起來感覺也會蠻仙的噢!

我跟誰購買:*黑色雙魚*

價格:750不含郵噢

價格上我是沒去多方比較看有沒有更便宜的,因為我一心想快點穿到我想要的連身裙,如果不是那麼著急想穿到的人是可以去多方比較的哦

 

另外,在順便附上UNT37.8色在白天陽光下拍起來動人的顏色諾

20120908  20120908  

我只能說37.8真的很值得入手!

至於甜不辣腳指頭(唔)!快逃開~我害羞!!

 

昨天和熊先生去吃了每次看完電影手扶梯溜下來都會經過卻從未進去品嚐的朱記餡餅

但我有疑問,為什麼朱記餡餅的餡餅吃起來湯汁有水餃的影子!

是我愚昧嗎?還是無知?不過我喜歡它餡餅的皮酥脆酥脆又不是厚版的皮

宵夜居然又是華川宴獲勝,本來是要去吃老四川的

芭特,我比較朝思慕想的是酸菜白肉湯

不得不說華川宴的酸菜白肉湯涮牛肉可以吃到好鮮甜的滋味好好味啊!!!

然後峨嵋湖的老街好空虛,倒是可以去走走吊橋、看看大彌樂佛合個影之類的

 

歡樂週末只剩今天,下午出門有到山區記得帶把輕便傘哦!

C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葉連身裙 峨嵋湖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