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準備上班的SOP流程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一個環節不小心有誤是可以讓我跌入深淵啊!

 

 

不知道大家有被什麼給制約住嗎?

我有我有我有(舉手)

我被『只要是上班日,務必要8點27分刷門禁卡』給制約住了

很莫名奇妙芭!

明明我們公司採取非常責任制的幾點到公司就自己湊滿8.5HR就可以下班了

ex 9點來18:30下班依此類推

公司常常有的10點、11點都還看的到有人剛進公司的景象

但我就偏偏得要27分刷第一道門的門禁(抓頭)

所以對我來說早上睜開眼睛、把鬧鐘按4次掉、賴床時間、講早安電話時間、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

這些環節都是我早上的SOP流程啊,只要中間過程有點差錯,我就可以感覺到不順利

ex 昨天母親大人明明就是要上樓擦防曬,但她上樓可能想說為什麼我還沒醒,於是她做了一件讓我火大的事

     就是謊報時間叫我起床!母親大人:45分了哦,你還要不起床啊?!

     此時我先是回答她是哦後便要拿起手機看時間時我40分的鬧鐘響起..........................

     理智線就這樣斷了!

這樣的一個小舉動,導致於我整個mode都還沒切換到「準備上班mode」,就直接跳到「出門mode」

萬萬不可!萬萬不可啊!

這樣會害我不自覺騎車騎比平常快,只有一心一意想往前衝,因為我會擔心我無法在27分到公司

不!!!!!!!!!!!!!!!!

所以這樣看來我的SOP流程是不是很重要啊!(摸鬍子)

 

不過有時後也會因為非常沒辦法的事情害我在上班路上很緊張

ex 莫名奇妙就塞車、前某路段有車禍造成塞車、車莫名奇妙很多

遇到這些事情,真的會很急,所以車一疏通根本就是一輪50啊(!)

 

制約這個事,真的很要人命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制約 塞車 SOP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