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168 cm

體重:55 kg

 

 

 

yaya

剩下一天的淨空日啦

今天選擇的是全日蔬菜日

比起前一天的全日馬鈴薯日我真的覺得疏菜好吃太多了!!!!

不過我覺得這邊要注意的一點就是

燙青菜還是要加點油質進去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就在我吃的很開心的早餐服用完鎂日清去廁所順利嗯嗯完之後

大胃痛啊!!!!

整個喝溫水也沒辦法止痛

跟愛人說他就提醒我因為缺少油質所以導致我大胃痛吧

坐立難安應該是當時的景象

為了減緩胃痛我含了一顆森永牛奶糖在嘴裡

我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整個淨空期失效

但!!!!我生命要緊

如果為了堅持完全整日蔬菜然後胃痛到很嚴重的狀態胃出血之類的啊,我想我會後悔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

所以,深深體認到雖然很想瘦,但當身體出現警訊時,千萬別忽略哦!!!!這很重要!!!!

 

8月8日 品名 容量 熱量
早餐 燙高麗菜(小玉米) 200g 46
酵素 鎂日清 1包  
午餐 燙高麗菜(小玉米) 200g 46
  森永牛奶糖 1顆 14
晚餐 燙高麗菜(小玉米) 200g 46
  88節芋頭蛋糕   290
    total 442
水喝多少? 2,000cc    

 

20120808 蔬菜日  

 

眼尖的人會發現

除了牛奶糖還多出了芋頭蛋糕

我只能說我也很想避掉,但是因為是我買去替愛人的爸爸過父親節的蛋糕

這可怎麼避啊!!!!!!!

晚餐是成功避掉了,我也採取站在外面不進門聊天

但,就正當我要回家時問題來了

能不進門打聲招呼嗎?

這太沒禮貌了!

於是這塊蛋糕就是因為進門打招呼所產生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我想說的是

才2天的淨空期我體會到

並不一定非得照著所有步驟就能達到瘦這件事

有沒有養瘦的概念很重要

自己隨時注意好一餐或是一天的熱量是否有過量

在吃每一樣東西之前先看好熱量

如果沒標示等到回家上網查查看

這餐過量了那是不是下一餐要稍微注意一下把它平衡過來

別讓身體搞差了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