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168 cm

體重:55 kg

 

 

昨天原先只是剛好在某某首頁看見了一篇旅遊文就點進去看

誰知道

不看還好一看則入迷

我喜歡她的拍出來的照片總是有種說故事的感覺或是很乾淨的漂亮

加上她也去好多地方玩

所以根本就是瘋狂的一篇一篇文章都看過一遍啊

由此可知我會是一個很忠心的粉(!)

為什麼要打這段由來呢

因為她有分享她自己是怎樣減肥的!!!!!!!這不是很剛好嗎?

主要是在告訴大家她自身的經驗

錯誤的食用藥物或是其它減肥方式

但她主要是分享她自己看書得來基本減肥知識在轉換成適合自己的方式

我覺得這樣很棒啊並不是照本宣科一昧的照書做而是真實的落實在生活中實行

也因為看見她的分享讓我也想試試看以她的方式套用在我身上能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請你跟我這樣瘦」

淨空期-為期兩天的時間,讓身體進行排毒、乾淨的階段

兩天內三餐要正常吃,但這三餐只能選擇「全蔬菜日」、「全水果日」、「全馬鈴薯日」

這三種種類的意思是這兩天淨空期的三餐都要吃相同種類的食物哦!

如果你選擇全水果日,那妳整天三餐就都只能吃水果,其它東西都不行,依此類推

選擇蔬菜、馬鈴薯的話,可以加少許的海鹽或胡椒粉調味。

為什麼稱為淨空期呢,主要當然就是要把你體內的宿便排光光啊!

書裡面是說要搭配輕瀉劑,但因為我和參考文章的作者一樣,對藥有很大的反感

所以這邊我就採用和參考文章作者一樣使用酵素來代替輕瀉劑,效果是一樣的哦!

 

淨空期 DAY 1

8月7日 品名 容量 熱量
早餐 蒸馬鈴薯 1顆 145
酵素 鎂日清 1包  
午餐 蒸馬鈴薯 1顆 145
晚餐 蒸馬鈴薯 1顆 145
酵素 鎂日清 1包  
    total 435
水喝多少? 2,000cc    
運動 項目 時間  
  和家人散步 30min  
按摩 部位 時間  
  小腿 30min  

 

20120807  

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我第一天施實的是全馬鈴薯日,原本還在想說要不要改一餐吃地瓜

但後來作罷,作罷的原因呢,是因為我不敢亂換食材啊!!!

會選用馬鈴薯而非地瓜應該是有其道理

剛剛GOOGLE一下發現馬鈴薯的養份真是好啊熱量又低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GOOGLE一下囉!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