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168 cm

體重:55 kg

 

 

 

前天晚上吃了mos burger深感罪惡想說今天早餐來個清腸胃好了

美其名是這樣啦

實際上是因為肚子一點都不饑餓(被揍飛)

加上要讓腸胃蠕動除了每天早上必備的溫開水一杯之外今天先空腹吃奇異果吧

果不其然有嗯嗯! 開心(轉圈)

其實以前我是真的兩三天才嗯嗯一次(遠目)

但是可能是現在晉升為上班族之後天天生活作息正常,所以幾乎天天都會嗯嗯個一次

這也讓我覺得嗯嗯很重要啊

不過到了小週末黃金先生就會離我而去~~~~~~~~~不!!!!!!!!!!!!!

 

這個天為了儲備戰力去對抗卡洛里

所以去看了小隊長的燃燒卡洛里演唱會

這理由是蠻牽強的

到台北真的很緊張刺激的時間我抓超緊湊

快速到SOGO復興館上廁所在快速換木柵線到南京西路在快速的步行到小巨蛋

到達會場很臭跩的走到特區不用排長長的隊伍就可以進場一進場才發現哇!已經坐的差不多滿了

好險沒有在SOGO逛一下不然不就..............來不及?

 

20120804   

 

廣仲實在蠻有舞台怪怪魅力的

他很常詞窮很常YEAH唱歌很隨興很默默的就會把場子搞到尷尬的好笑

這算是近幾次的演唱會讓我覺得最累的一次

一直唱唱跳跳大聲嚷嚷好爽快上班族真的很需要有這種熱血的場合啊

最後最後離場前真的讓我有種淡淡的不捨得怎模會這樣(?)

我也不算是廣仲死忠粉啊

 

 

這首歌是我最最最有感觸的一首歌吶!!!!

我也曾是身在淡水的青年學子啊

但那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遠目

 

8月4日 品名 容量 熱量
早餐 zespri黃金奇異果 1顆 55
午餐 mos海洋珍珠堡 222g 516.4
  mos和風炸雞 160g 504
  mos紅茶去冰 425g 88.1
晚餐(宵夜) 華川宴麻辣火鍋    
    total 116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燃燒卡洛里 小巨蛋 MOS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