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

2011最後。平安夜。」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

過節開始只過生日、聖誕節

相對的,對每個我所愛的人,這兩個節日也是我向他們表達我愛意的節日(啾)

 

今年下半年

手作料理不斷出現(遠望)

連爸媽都感到不可思議

必竟,要我做飯可以,咖哩飯是我強項(笑)

 

2011平安夜

是我感到幸福的一天

從20號開始上網找食譜、選料理

昨天晚上採買大包小包食材、備料

今天因為緊張所以一大早就醒來下樓這看看那看看

到一個完整自己手作便當誕生

滿足的看它被吃光光

那種感覺,不可言喻。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11-12-24_12-04.jpg  

主食:肉燥玉米高麗菜飯

左:起司熱狗杏鮑菇

中:蒸蛋

右:台式炸雞腿


叮叮噹! 叮叮噹!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