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入夜溫差真的開始變好大

和夏天上班躲太陽不一樣的是,現在白天都會很刻意的想曬曬太陽,舒服!

 

 

今天是好難得可以大家時間湊一湊簡單吃個飯準備聊天聊翻天的姐妹聚會,大心

真心覺得,朋友多寡是其次,真心的有這麼幾個就夠了

遇到傷心、難過、開心、無措時身邊有人可以分享,不管平時大家各忙各的,在需要的時後總是會出現

唔!這篇怎麼變成姐妹文(?)

明明就是想簡單分享一下初秋該怎樣搭配可以簡單舒服又充滿自己個性的穿搭呀

會想分享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姐妹幫我拍照要麻煩她們拍幾張我都不會不好意思啊!」,是不是很欠揍

吼優!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嘛,好姐妹就更是要利用一下啊!

馬上進入等了快1個月的惱人台拍入手基本款吧!(轉換的可真快噢)

依照貫例先來一下細節圖和商品資訊好了(我幾時有貫例可言啊,真是自己都不知道耶)

 罩衫  

屬於合身版的罩衫,我覺得比較適合春秋天裡面搭短袖穿,因為長袖塞進出除非你超瘦,不然很顯臃腫!

 

內搭褲 

這件材質沒有我預期中的硬挺版,反而屬於偏很有彈性的那種材質

如果下半身沒有賣家圖中那樣瘦,其實穿起來我覺得沒有修飾到下半身

反倒是縱使馬鞍肉還不算明顯的人,我覺得穿這件都還蠻明顯的

起碼我穿起來就整個被姐妹說「下半身也比平常再壯了點吧!」

 

上半身  

上半身我選擇搭配的事鉤花針織罩衫配上素色羅紋短袖上衣

細節  

鉤花針織罩衫的細節處理的我覺得蠻好的,雖然熊先生看見我穿這件出門只說了「窗簾耶!」

but who care,我就是我

記住啊,感情中別要求對方為自己改變,而是要讓對方自己願意改變卻不失他自己才是真正贏家

 

bag  

看了好幾個月的包包

自從再百貨櫃上看見她時,真的是念念不忘,很後悔沒當下買回家

之後到櫃上詢問時,已經沒有啦!!!!!

結果很意外的就在熊先生9月份阻止我衝動從網路上買她建議我去買些別的東西時

其實熊先生早就已經買好了,要在週年紀念當天給我驚喜!

我只能說「好開心啊!」西西:P,謝謝熊先生的大恩大德

 

接著就是實穿照囉!

look  

因為今年秋冬鉚釘還算是滿in的單品,所以就配上當初覺得dutyduty的高筒all star好好看之我還買兩色的鞋

有沒有發現這件褲子穿起來大腿外側肉真的都爆出來了那樣

然後可能褲子偏較有彈性,所以不時的會往上縮,穿起來該逼那邊也蠻醜的

只能說,要買這件褲子的朋友們,除非妳身材超好,穿起來應該也許可以達到所謂的修身效果

是說,在我身上我是沒看見修身效果啦!所以這件褲子只好等我變瘦在穿吧! 

 

身高:168

體重:54

上衣:素色羅紋短袖上衣 by LuLu's

搭配:鉤花針織罩衫  buytoghter

外套:舒服簡單棉質小罩衫  by 桃樂比

褲子:窄管顯瘦挺板內搭褲(size: M)  by 桃樂比

(這邊就不放上連結了,純脆個人分享)

 

帶點迷幻節奏古怪的音樂最近特別大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本款穿搭 秋天穿搭
    全站熱搜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