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件在我衣櫥裡出現民族風款飄飄連身裙

真的是迷倒男生腦子裡最後一根稻草的好武器啊

 

 

起碼熊先生今天把我手牽很緊然後緊迫盯人那樣,而且我發現穿這件出門很容易受到路上男孩回頭注目噢!

有伴的人會抓的更緊,不錯不錯

會跟到9月初的這團真的是蠻意外的(是幸運女孩兒主購開的團,西西:P)

因為當時的我已經好一陣子沒買東西了啊(抓頭)

一方面我好像也從來沒有買過這種類型的衣服

再者就是想說哎唷!要買嗎?要選哪個色好呢?還是買我很想買的包包呢?真猶豫

後來剛好跟熊先生稍微提到很久沒花錢了究竟該把錢花在買喜歡好久的包包還是衣服呢

結果只見熊先生很快速的叫我買衣服不要買包包同時一直在那邊說包包比較不重要啊之類的

總之就是強烈建議我買衣服就對了

(其中必有詐但那時後根本沒想太多就傻傻的走進陷井了,但這又是一段故事了......)

所以就趕快跟上了幸運女孩兒開的團,我選白色白色!!

快來看看實品照吧

12-10-10_22-09  

 

12-10-10_22-091  

我覺得釘鑽部份算是蠻牢靠的,重點是好閃啊!!

領口部份會比較低胸我覺得是因為綁帶裝飾品太重所導致的,不過露點小性感其實也不賴啦!

以下為實穿照

我身高168體重54,這件單穿絕對太短,所以裡面加了件短褲,不然屁屁都要露出來見人了

搭的高根鞋是最近好愛穿的brunii古典蕾絲

平常穿24.5腳板不窄的我這雙我很勇猛的也拿了24.5

一開始穿腳很難受但穿到現在我覺得非常剛好而且能稍微修飾我那粗勇的小腿

現在晚上天氣都頗涼的所以搭了小外套,是去年跟小茉莉買的墊肩修身外套

12-10-10_18-30  

 

今天是雙十國慶,市區人好少噢!

大家都去看咻蹦蹦蹦煙火了,好險我已經去看過兩次了,不得不說這次煙火真的很值得去看!

熊先生最近忙慘了只能趁工作告一小段落出來約個會看個電影

電影選的是即刻救援2,詳細電影心得下次有空在詳述囉!

不過不老騎士是我接下來期待的片子!!!!!!

週末是姐妹聚會,用餐地點是上禮拜看完煙火去吃的鼎王(兩眼發愣)

arrow
arrow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